列印

NCC委員7:0 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

本主題由 恆愛台 於 2020-11-18 04:29 PM 設置高亮
您是本文第229個瀏覽者

NCC委員7:0 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



NCC委員7:0 否決中天新聞台換照

2020/11/18  自由時報
眾所關注的中天新聞台執照換照審查,稍早結果已出爐,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7位委員全數投下反對票,中天新聞台換照闖關宣告失敗。

中天新聞台執照將於下月11日到期,但中天爭議事件屢傳,也遭NCC多次裁罰,換照初審結果就已不利,NCC上個月26日還特別召開首次換照聽證會,但受邀鑑定專家學者仍多對內控、自律表示疑慮。

面對傳言滿天飛,NCC也一再重申會將所有有利、不利資料納入考量,並秉持獨立、專業進行審查,不受任何政治力干預。

針對此結果,NCC預計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主委陳耀祥將親自主持記者會,說明相關決議內容與經過。


TOP

TOP

黨國勢力仍然非常強大,獨派不能夠掉以輕心,這一次美國大選一堆主流媒體的偏頗對選舉所造成的不良影響對台灣人來說真的是再熟悉不過,獨派仍然要未雨綢繆,準備好傢私繼續跟這些支那黨國媒體作戰到底!

TOP

中天被NCC否決是終點? 鍾年晃:不予換照不是撤照、更不是關台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eRkQrg?utm_source=lineshare

TOP

TOP

馬英九辦公室20日上午發布聲明指出,NCC是名符其實的獨立機關,無論是行政院或是總統府,都不會干預獨立機關行使職權....

https://reurl.cc/e8oavx

TOP

TOP

中天新聞台換照失敗 26年歷史多次易主2020/11/18 1700
中央社


  • A-
  • A
  • A+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8)日審查中天新聞台換照案,結果決議不予換照。中天新聞台已有26年歷史,前身是傳訊電視(中天頻道),開台至今多次易主,和信集團少東辜啟允與象山集團均曾經營,目前是由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持有。

▲中天新聞台換照案,結果決議不予換照。
簡稱CTN的「傳訊電視」最早是由香港大亨于品海於1994年創辦,總部設在香港柴灣,當時包含了中天頻道等2個華語頻道,同年11月中天頻道試播,頻道的台灣代理權是由木喬傳播公司(象山集團)取得。
1995年日本阪神大地震,CTN以24小時跟進震災消息打響知名度;1995年6月,CTN在台北設新聞主播台,但不到一年就因不堪虧損,在1996年4月將經營權賣給和信企業團少東辜啟允。
2000年1月,傳訊電視將中天頻道更名為「中天新聞台」,經營權後來轉賣象山集團;2002年6月,象山集團無力經營,改由中國時報集團入主,並更名為「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定頻在台灣有線電視第52頻道(原為第41頻道)。
2009年,因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以個人名義入主中時集團,中天電視於2009年隨中時集團成為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成員之一。
2020年11月18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召開第938次委員會議,7位委員綜合多方意見與資料,對中天換照進行實質審查,做出不予換照決議,中天新聞台之執照有效日,至12月11日為止。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50528

TOP

從蔡衍明這個土財主接手中夭後,整個中夭就變得非常沒水準,除了多次公然捏造假消息外,連對於被它們採訪的人也非常不尊重,公然竄改別人的名字來侮辱對方!

果真是有甚麼樣的老闆就會有甚麼樣的媒體!

真的很惡劣!

連對人基本的尊重都沒有,這種鳥媒體真的該死!

http://www.1949er.org/chat/index.php?sole+1605746702R002
引用:
回信 發言人:>Das Reich, on Nov/19/2020    09:03:44 (IP code: X.X.5.191)
         #回顧中天幹了什麼系列

中天新聞可以惡劣到什麼程度? 幫大家回顧一下

畫面中的老師是「沈有忠」教授,當時中天去訪問他,卻因為他在對韓國瑜的看法上與中天不同,中天新聞台事後播出,故意把他的名字惡搞改為「曾豪孝」,諧音為華語「真好笑」或是台語「金豪洨」。

這種新聞台你們說惡不惡質 ?

         

TOP

NCC否決中天續照驗證總統府密件傳言 府緊急駁斥
  • 2020/11/19 1858



[size=1.2][size=1.2]今年5月總統府曾有密件遭駭外流,內容提及NCC人事等內容,外界也認為鬥賴清德關中天是密件的重點;沒想到NCC,18日決議中天新聞台不予續照,密件內容疑似成真,引發爭議。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再次駁斥是不正確的訊息,對於用此來源不明的偽變造文件,來指涉總統府干涉媒體換照案,我們表達高度遺憾。


[size=1.2]當時總統府遭駭外流的文件,內容提及「三位NCC新任委員中,一位是現任主秘,另2人是媒改學者。行政院政委黃致達更強調,兩人偏綠,可以配合處理中天,但其中一位比較理想色彩。當時總統府也出面駁斥,直言密件為偽變造文件,內容為臆測拼貼,非屬事實。如今外界聯想整起「中天換照案」,似乎印證密件事實。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再度駁斥,認為這是一則不正確的訊息,對於用此來源不明的偽變造文件,來指涉總統府干涉媒體換照案,我們表達高度遺憾。NCC是獨立機關,依法獨立行使職權,總統府不會、不可能、也沒有涉入。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0B19W0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