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天使日記:星美優(*^ー^)ノ



今日はなんと、新しいDVDの発売日でーす
今天啊是、新DVD的發賣日喔



29日に
DVD発売記念イベントをやるよ~
而且29日
還要舉行發賣紀念喔



11:00 ソフマップ音楽CD館
15:00 おいも屋本舗
11:00在Sofu-Map音樂CD館
15:00在妹妹屋本舖

二回やるから、ぜひ来てね~
舉行二次、要來喔



それじゃ、また明日ね
おやすみゆう☆
就醬、明天見囉
晚安優優☆




おいも屋本舗(妹妹屋本舖)

101-0021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4-9北澤第一ビル3F

TEL03-5207-8415



圖片來源:星☆美優→みんなのスター☆になりたいな

TOP

美優今天營養午餐的時候喝到好久沒喝的味噌湯呢!

還買黑珍珠奶茶



今日は、久しぶりに給食でおみそ汁も飲めたし
今天啊、營養午餐的時候終於喝到好久沒喝的味噌湯了



ブラックタピオカのミルクティーも、二つ買ってもらったし
黑珍珠奶茶也買了二杯喔



嬉しい一日だったよ☆
好高興的一天喔☆



おやすみゆう
晚安優優



圖片來源:星☆美優→みんなのスター☆になりたいな

TOP

今天放學回家後,正在享用「信玄餅」(信玄麻薯)美優







圖片來源:星☆美優→みんなのスター☆になりたいな

TOP

看起來都很好吃呢

美優好像很愛吃零食, 有好好吃飯嗎?

TOP

回覆 44樓 egg 的文章

大地震剛結束的時候美優幾乎天天只吃泡麵和其他速食,令人擔心。

最近學校都正常供應營養午餐,而且都另外買安全的水煮,不用自來水。

媽咪和阿嬤也有煮飯,應該沒問題啦!

TOP



今日は、新作発売イベントでした~
今天是、新作品的試賣會

来てくれたみな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前來捧場的各位大哥大姐、真的好感謝您們喔



初めてイベントに来てくれた人もいたし
一年ぶりに美優に会いに来てくれた人もいたし
有的人是第一次來會場
也有的是隔了一年來看美優的呢

本当にみな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您們



突然まりまりさんが来たのも、ビックリでした~
而且馬力馬力大哥突然造訪,好驚喜喔

みんなのおかげで、楽しかったよ。
多虧各位大哥大姐的來訪,讓我好快樂喔

プレゼントもたくさん、ありがとうね
而且拿到好多禮物,好感謝您們呢



大切にします!
我會好好珍惜的!



おやすみゆう☆
晚安優優



圖片來源:星☆美優→みんなのスター☆になりたいな

TOP

美優作的通心粉沙拉



みんなのコメントを読んで、思ったよ!
やっぱりお子ちゃまのがいいかな
看到各位大大的留言、明白了!
還是要當小孩比較好呢




ずっとアメちゃんもらえる様に、頑張りまーす(^0^)/
可以一直努力拿糖糖呢(^0^)/

昨日blogに書いたけど、久しぶりに夕飯を作ったよ
昨天部落格已經有寫了,我難得又作了晚飯了喔

マカロニサラダでーす。
是通心粉沙拉呢



今日もモリモリ食べて、元気いっぱいレッスン頑張りまーす!
今天也要大吃特吃、精神飽滿在練習中努力啦!

久しぶりに大森先生のダンスレッスンだから、楽しみ
好久沒去大森老師那裡練舞了、很期待呢

それじゃ、また夜ね~
就醬、晚上見囉~




圖片來源:星☆美優→みんなのスター☆になりたいな

TOP

美優多才多藝又賢慧

TOP

引用:
原文章由 egg 於 2011-5-1 12:19 PM 發表
美優多才多藝又賢慧
嗯!嗯!!


TOP

今日のチュバ県は、本当に暑かったよ(^0^)/
今天的千葉縣啊、真的好熱呢(^0^)/



まりまりさん☆酔っ払ってるし
飲み過ぎ注意だよー!
馬力馬力大哥☆喝醉了呢
注意不要喝過量喔ー!



みんな、母の日色々だね☆
各位大大過的母親節都不一樣呢☆

美優はママと仲良しだから
素直に
【ありがとぉ】
って言えるけどね~
美優和媽咪感情非常好
所以很直接說
【謝謝】



男の人は恥ずかしいかもね
男人大概會感到害羞吧?



今日はね、去年もblogに載せたけど
吉兆庵のぶどうのゼリーを食べたよ
今天吃的是,去年也在blog貼過的吉兆庵的葡萄果凍







圖片來源:星☆美優→みんなのスター☆になりたい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