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天使日記:星美優(*^ー^)ノ

美優也平安無事了!!!



こんにちワン
大家好

みゅ~みゅ~だよ~
我是美優~美優~啦



無事だよ~
我平安無事


すごい地震だったね(T_T)
本当に怖かったよ。
好強的地震(T_T)
真的好恐怖喔



みんなはケガとかないですか?
大丈夫かな?
大家有沒有受傷?
不要緊嗎?



青森のクマちゃんも、仙台のおーぢろーさんも
ニュースを見て、心配してるよ
看到新聞好擔心青森的小熊大哥和仙台的次郎大哥喔



美優の住んでる千葉では、ずっと余震が続いています。
美優住的千葉縣也、一直餘震不斷

お家の周りは、へいが崩れたり、道路が割れたり、液状化現象っていうので
ドロ水が道にあふれてるよ~
我家附近啊、牆壁倒塌、道路龜裂、因為出現液狀化現象,泥水充滿整個馬路



電柱も倒れそうで怖いよ
電線桿也倒了好恐怖喔

一番困るのは、お水が出なくなってるの。
お店も全部売り切れなの
でも、周りのみんなが助けてくれて、お水も大丈夫だよ~
最傷腦筋的是、沒有自來水
而且店裡的東西也全賣光了
可是、鄰居們全部獲救,水也有人供應沒關係了啦~



圖片來源:星☆美優→みんなのスター☆になりたいな

TOP



今日のチュバ県は、暖かかったよ~
今天千葉縣好溫暖喔



おーぢろーさん☆無事で良かったよ
いっぱい大変な事あるけど、頑張ってね!
周りの人の事も、助けてあげてね!
次郎大哥平安無事太好了
雖然困難重重的事情還很多、還是要加油喔!
週遭的人也要幫忙喔



みんな心配かけてごめんね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

すごい頭も痛くて、お熱もあったけど
一日ゆっくりしてたら、お熱が下がったよ~
雖然頭好痛、還發高燒
經過一天休息後、已經退燒了



美優の所は、まだお水が出ないから
洗い物が出ないように、紙コップで食べてるよ~
因為美優住的地方、還沒有自來水
沒辦法洗滌、只好用紙盃吃東西



色々と工夫すると いっぱい節約出来る事が分かって、すごく為になるよ
希望能在很多地方下工夫,能盡量節省就省



圖片來源:星☆美優→みんなのスター☆になりたいな

TOP

美優和小狗ワンコちゃん(小汪)



圖片來源:星☆美優→みんなのスター☆になりたいな

TOP

千葉縣仍然停水。

美優每天都要幫忙去供水站取水。






圖片來源:星☆美優→みんなのスター☆になりたいな

TOP

時間過得真快!!!

美優已經昇上國2了!!!





圖片來源:星☆美優→みんなのスター☆になりたいな

TOP

星☆美優ちゃんC☆

TOP

チュバチュバワンダーランド

TOP

引用:
原文章由 anpan4267 於 2011-3-20 12:19 AM 發表
千葉縣仍然停水。

美優每天都要幫忙去供水站取水。





圖片來源:星☆美優→みんなのスター☆になりたいな ...
好可憐!

小小年紀就碰到長期缺水和飽受輻射威脅.

TOP

回覆 23樓 egg 的文章

美優是很孝順又堅強的小孩,應該會平安無事的啦!!

TOP

美優和家中老狗さや(Saya)(西施)一起進入夢鄉的樣子。





圖片來源:星☆美優→みんなのスター☆になりたい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