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傳香一甲子~鹽埕【天天火鍋店】

本文已經被作者加入部落格
您是本文第27417個瀏覽者

傳香一甲子~鹽埕【天天火鍋店】

第一次吃到天天火鍋店的湯頭,就被那古早滋味吸引,驚艷禮讚不時湧現.....

陸續介紹好友到該店品嚐,幾乎都得到一致的認同,而且價位合理大眾化,主因鹽埕老街這類古早味的店很多,所以相對競爭,一些人氣老店,都有自己死忠的客戶,該店的創始老頭家,因年老生病,停業了一大段時間,重起爐灶,變得相對弱勢,近年愛河藝術文化興起,大量觀光客湧入,天天火鍋店自去年覓得七賢路橋附近的新地段,又遠離繁華鬥市的老街,所以知道的人真的不多... 幸好忠實的客戶,依然捧場,老闆想乘捷運橘線通車後,能吸引一些老饕上門,品味高雄道地的潮汕火鍋原始老店的好手藝,那天當面對我提出邀約,請我約本站台的好朋友到他店,他想要和他太太辦一桌道地的潮汕古早味食料,宴請大家!讓大家更體會高雄老店的好滋味!

此次老闆邀我們台灣小站和打狗網軍好友,揚言要把壓箱底的好料理呈現給大家~~讓大家更認識傳香一甲子的好料理!但時間必須挑選在周一至週五店裡非尖峰時段,因此採取預約報名方式,等人數確立,我在和老闆敲定時間! 以下是昨天老闆夫妻親自展示"霜降牛肉"的珍貴鏡頭.....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40號

電話:07-551886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3:30

公休日:週四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老版親自講解霜降牛肉的品質~~





而且"一片雙胞"式的刀法,是涮牛肉厚片的最佳口感...







由哇類~~親自示範,像這樣粉嫩~粉嫩的~~放到他難忘的口裡.......

TOP

哇! 不要再說啦!有人會羨慕死。

不過"天天"真的是火鍋界的王道,料新鮮且湯頭鮮甜絕對不含味精,

肉肉又好吃,我最愛的蛤仔肉又大又鮮,真是一想到就流口水,

可憐的motor每次都在中國城想念南部美食,昨天的湯頭真好喝啊!

TOP

那家店的台灣國產霜降去骨牛小排肉質細嫩甜美!!!

好吃到靈魂都快化掉了!!

TOP

當天店裡爆滿人潮~~我們是排到外面的臨時一桌.....






TOP

唉!....不能吃牛肉........
美國出現首位黑人幹到總統,台灣也出現首位黑人幹到總統

TOP

經camille抗議~~才知道歐吉桑辭不達意?大家都不知道要報名此項好康欸!

我們暫定11月1日星期六中午1點,舉辦天天鹽埕古早味美食試吃會....... 原則上,老闆表示酌收工本費,但我們還是老規矩每人收300元,多不退少不補!

另外,上回阿扁總統幫我們簽名的隊服,當天有參加座談會的優先購買,一件夾克400元~~ 有需要的請儘早話聲~~後手存5件,其他未簽名的還有八件,但要拜託秉原幫我們拿去簽名!

TOP

O小橘 在October 6, 2008 at 9:26pm回覆的連結 刪除 大哥!
我是小橘!就是你們說的"日本女生"(不過我真的是台灣人啦!!)
我要參加!!
不過想知道時間日期啥時能訂出來呢?
這次不想再錯過了啦!!
呵~~~~~~~~

謝謝大哥當天的推薦!
讓我們能吃到好好吃的火鍋!!
3Q~~~


http://taiwanyes.ning.com/group/mesotw/forum/topic/show?id=1970702%3ATopic%3A328296
無視是非,必受報應!!!

TOP

老大:

能不能調10/25,大家吃完可以順便參加活動,因為motor只有那天會下來,

接下來到11月底他都沒空耶!

TOP

老大:

我想了想,覺得日期還是讓大家票選吧!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就選人多的那一天。

TOP